close

妳們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?

跟那些在台上的政府官僚有什麼兩樣?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,連一句道歉都沒有!

幾個月前,就在年初的時候,N叫我去美國年會(N是我的上線),其實我心裡早就知道,這是一場賭注,事業VS愛情,去了我的愛情就毀了,但我的事業也能如虎添翼。N答應過我會陪同一起去,因為我們的組織線只有我以及N還有她的一位夥伴參加,其他朋友多數我是不認識的。

心裡面我是不想去的,我非常能體會「守護港口」那樣子的心情,N是個偽裝的小女人,他媽的只要老公不高興就開始憂鬱,竟然沒辦法想到(並且認同)別人也是同樣的處境,也怪我腦殘,相信了這個朝夕令改,說謊不著邊際的好話。

美國之旅確實讓我非常開心,整個活動下來我甚至是最活躍的份子,在這個期間之內也讓某一段心照不宣的戀情加溫,回國後事業也大幅成長,人有時候就是犯賤,看不清眼前的好,有一位好女人在身邊,還盡想著外面的花邊。在計畫之內,我的事業可以不斷成長,創立一個全新的組織,甚至在愛情有二選一的可能。

但一切都變了...

因為一項X計畫,這是一項遊走在漏洞之中的計畫,對!沒錯!它並沒有違反任何規定,但你就是太招搖了,以致別人盯上你還不知!

而我他媽的就因為這該死的計畫,直銷商被停權,那低調的戀曲連帶告吹,甚至最後我的女友離我而去,至始至終妳堅持自己的立場,認為自己是對的,其實誰在乎?妳有給我一個道歉嗎?從來沒有!

妳懂那種心情嗎?我不是失去一個事業而已!當初說好穩穩的做,就因為妳這句話我放開一切向前衝,結果換來什麼?一場災難。

苦心經營的一切就這樣毀了,到現在妳要我跟妳去美樂家,為什麼我始終拒絕,妳有想過嗎?絕對不是我看不到美樂家的好,而是我沒辦法相信妳的保證,我需要時間療傷,而不是在創造一個他媽的鬼奇蹟,妳只是失去一個事業而已,我失去的是一個生活,我沒有哀嚎、沒有吶喊,只想花一點時間療傷,承擔自己的責任。

每每到夜裡,若想到那些,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!是否要哭給妳看才能證明我心中的痛苦?對不起三個字,我還在等!而妳遲早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起更大的責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43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