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舉結束了。

今年的縣市長鬧得沸沸湯湯,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該贏的沒有贏,小英好像革命烈士,四天王卻像極了縮頭烏龜,2012除非天塌下來,依然是馬英九連任。

這是題外話,我只是不懂北部地區怎麼會把票投給郝龍斌?

貓纜、圓環、柵湖線,最近再多了一個路平專案(還有科學園區,那裡不是保育地嗎?),原來這些拿人民開玩笑的政策,算得上是上天賜予的禮物,最近一次我從中永和開車要到內湖,30分鐘不過分吧?但我卻開了兩小時,高架封、仁愛封,一堆車茫然的像隻老鼠在找出口,每天這樣子肚男卻還要投給一個讓自己肚男的人,這是自謔嗎?

聽說最近花博跳票了。

等等~我好像聽到阿扁的聲音,什麼?都是阿扁的錯?

拜託,要不是有人拿阿扁出來做文章,說真的我還忘記阿扁是誰了,我只知道:貓覽還沒搭就崩了,柵湖線行李箱塞不進去,承德路永遠沒平過,主要幹道最愛塞,聰明的市府團隊卻閒塞不夠硬要再把集中人口的區域規劃做進來。

最恨的是,竟然還有人把眼睛矇起來去投票,我說台灣乾脆回歸中國算了,連中國的路都比台灣平,丟不丟臉啊!

對了~郝龍斌不是去日本考察馬路嗎?怎麼台北馬路還是一樣爛?是被哥吉拉踩過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43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