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尋找一些較特別或台灣較少量的商品做批貨,嚴然發現台灣的整個物流市場還是停留在以前,當然這並不是多麼嚴重的問題,但是在各大批貨網站「直銷」幾乎充斥了90%,該說台灣人太沒水準嗎?還是大家想錢想瘋了?

以前我總想不透為何電子信箱總是塞爆情色廣告信,剛好今天借採購之便,順道連情趣用品一併探訪,發現情趣用品網站就是一個直銷通路,在上知識+一看,嚇!整個就是被經銷商的廣告占滿,我不曉得他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做這些事,但我一連按了十幾個網頁都是這些廣告

色情是隱密但高需求量的產業,碰上狂熱的直銷兩者結為一體,簡直無法無天!

直銷本來是一個合法又正當的行業,至少在其他國家它的價格合理,甚至低於某些醫療支出,但是搬過來台灣卻整個走樣,我不曉得網路的力量到底哪一點比實際人脈大(在直銷產業是如此),但是這些廣告不但沒有多少經濟效益(可能比電話行銷還低),還整個攪亂原本乾淨單純的空間

直銷啊!直銷!我對你深感絕望與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43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