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不排斥紀錄片的人,因為第四台不是在看「探索」就是「旅遊」,但是很難得有朋友要看,更難得的是要去電影院看(很奇怪,每次要去華納就會碰雷片)。不過因為工作關係,6/5號上映後一直沒機會去看,一直到今天朋友跟我講「好樣的市長」要配音,我決定眼睜睜看地球毀滅,反正人總要死,不是?

當下我想到兩件事,「完了」跟「毀了」

完了-台灣的教育完了,學生會因為這個配音而睡覺,台灣建國快一百年,難得有這樣的片,一切都完了,除非下一次導演打算拍宇宙

毀了-台北市毀了,台北親中的人多,心裡應該是挺高興的,但那個配音卻會讓人想起「媽媽」,片商差不多也毀了,搖頭擺尾的狗遲早要被丟棄

不過這部片我遲早看,不是去YOUTUBE就是租片,當然片商有膽一點不要提供英配,反正高爾的片我都還沒看呢!

只能說好樣的市長!您真內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43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